湖北监管局专题研讨支部工作

  近日,湖北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支部工作,大家就支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难点问题开展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涛组织,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办负责人参加。

  过去的一年,湖北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构建“大党建”格局,统筹辖区一体化,在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党建品牌创建上,成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更好地发挥了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针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江涛强调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以下六点:一是提高站位,尤其是支部书记、委员要带头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看问题的深度。二是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抓党建促发展,杜绝搞业务、党建“两张皮”。三是创新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与内容,着力宣传创新,避免支部工作流于形式。四是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内部的小问题,发挥支部的凝聚力。五是在落实湖北监管局三年发展愿景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发挥支部更大的作用。六是利用支部党建平台,密切与辖区单位的沟通,平衡严格管理与服务管理之间的关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