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2月2日,中南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会议由刘卫民副局长主持,梁世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在主会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中南局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提前一天进行了公示,评议表也提前了一天发放。      

  2020年,身处民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战场,中南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保持政治定力,准确研判形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走好“第一方阵”。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动力源泉,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主攻方向。二是认真践行政治责任,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始终筑牢疫情防控网,始终凝聚抗疫强大合力。三是坚决围绕中心大局,彰显时代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从政治高度抓好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从人民立场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坚决贯彻组织路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持以好干部标准有力推进“双十条”,坚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导向提升治理能力。五是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强化思想防线。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完善干部监督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群团工作,巩固提升干事创业合力。

  会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中南局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