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工会开展2021年送温暖和精准关爱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南民航工会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广泛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慰问劳模、先进职工、驻村扶贫干部等,并对辖区各单位因遭受各类灾害、突发意外事故、家庭成员失业、患重病等原因造成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进行精准关爱,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民航中南局工会向各辖区单位下拨送温暖专项补助资金,各监管局、机场、航空公司、机关服务中心等基层工会深入航站楼、停机坪等重点部门,走访慰问客服、站坪、油料、公安、空管、监察员等民航一线工作人员,带去党政和工会组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中南局工会还根据辖区各单位报来的困难职工申请资料,为102名生活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建立了民航级困难职工档案,向民航工会申请到2021年精准关爱行动专项资金37.1万元。目前补助款项已全部下拨到各基层工会,将于春节前拨付到困难职工个人账户,帮助这些职工解决生活困难,缓解燃眉之急,确保职工安心过年。

  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中南民航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精准关爱帮扶困难群众,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急职工群众之所急,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