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扶贫点开展调研并进行春节慰问

  

  1月28日,中南局副局长陈维带队赴扶贫点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开展调研并进行春节慰问。中南局人教处、深圳监管局,深圳航空、东海航空、鹰之航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在同驻村干部的座谈会上,陈维听取了中南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友明同志的工作汇报,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扶贫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帮扶动态管理机制,关注重点人员,防止发生返贫情况;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部署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做好产业扶贫项目管理,确保发挥造血功能的“大动脉”畅通、有力。

  会后,陈维亲切慰问了方家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同时,走访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场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平时工作的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慰问品。

  最后,陈维来到中南局产业扶贫项目火龙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火龙果种植、日常管理、销售收益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丰富销售渠道,科学利用线上销售平台,同时,有效调动困难群众参与生产改造的积极性,让大家共享产业扶贫成果,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