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桂林监管局班子述职述廉工作

  1月26日上午,桂林监管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及党办、纪检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桂林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庆玮全面梳理回顾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和主要问题,从七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的重点任务。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总结述职,分析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方向。

  吴纯充分肯定了桂林监管局党委2020年工作,她指出,桂林局在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2020年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守住了安全底线,防住了疫情防线,做到了安全监管成效良好、“两个责任”有效落地、纪律规矩逐步筑牢、队伍建设步入正轨。在新的一年,希望桂林监管局从以下五个方面发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始终不渝加强安全监管中心工作,对于一些典型不安全事件,要从安全、舆论的角度做好防范,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为民航基层监管一线“加压、减负、撑腰、充电”的措施要求,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和监管效能;四是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建立“四管”即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五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按照民航局春运专题布置会要求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顺畅。

  最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