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述职

  1月27日,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及机关职能部门同志一行,赴三亚监管局指导召开党委班子述职会。

  述职会上,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全局干部大会上依次述职述廉,总结回顾上一年的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并接受全局同志的民主测评。刘卫民指出,2020年三亚监管局党委带领全体同志,立足“小”三亚,建设“大”航空,助力发展引领在前;立足“小”辖区,抓好“大”防控,阻击疫情冲锋在前;虽是“小”局方,履行“大”监管,守护安全防范在前;虽是“小”队伍,维护“大”和谐,管党治党挺纪在前。通过上下一心、奋发有为,三亚监管局取得了各方面工作的较好成效。

  刘卫民勉励三亚监管局全体同志,要乘势而为,持续发力。一是突出政治属性,走好第一方阵,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年工作布好局、开好头;二是突出安全发展,紧紧围绕民航“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盯紧盯住突出风险,坚持新发展理念,运用改革思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是突出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民航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做好春运保障,为旅客出行提供“真情服务”;四是突出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三亚民航改革发展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为疫情防控和安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作风保证,争取为三亚民航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