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广西监管局班子述职述廉工作

  1月28日上午,广西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以及管理局机关党办、纪检处相关领导出席指导了述职会。会议由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石军主持。

  会上,石军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政治引领、统筹安全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述职述廉。接着,党委班子4名成员对个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吴纯对广西监管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开展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推动政治生态转变向好;三是树牢大局意识,统筹抓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同时班子对于2021年整体工作的思路是清晰的,提前主动谋划,找到了保安全、谋发展、强队伍、从严治党四个工作抓手。吴纯代表管理局党委对广西局2021年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管理;三是聚力推动安全与发展,要一手抓安全监管,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阵地作用;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对班子、一把手以及空勤公务员的监督;六是做好冬春季安全运行和春运保障工作。

  石军表示,广西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吴纯副书记讲话精神和民航两级工作会议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