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正式运行

  湖北监管局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组织创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1月26日上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正式运行。中南局梁世杰书记一行到场指导。

  李卓明工作室是湖北局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培育党建品牌,展示党建特色方面所做的一项创新探索和尝试。将采取“1+8+N”的团队模式,围绕抓好一支队伍、攻关一个课题、建好一个课堂、搞好一次联谊、做好一次交流、完成一个推送“六个一”开展持续性的工作。

  为更好地发挥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湖北局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各处室要将开展创建活动与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通过宣传推广先进模范人物在创新活动中的先进事迹和创新成果,带动和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三是工作室所有成员要坚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成果共享的理念,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型”品牌团队和“专家型”高技能人才。

  梁世杰充分肯定了湖北局抓党建工作的意识和成效,呈现出了新面貌、新环境,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阵地效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推动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