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设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中南局于12月31日组织中南民航新型智库部分专家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召开了中南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设研讨会。

  此次会议首先交流了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立和实施情况,南航、白云机场、九元航、中南空管局等四家单位结合各自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会议重点研讨了下一步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建设思路,结合《中南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指南》(草案),对概念定义、隐患排查治理与SMS关系、隐患排查治理与安全监管重点结合、隐患信息管理、隐患治理效果验证、局方隐患清单的建立和管理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中南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分享和思路借鉴。

  中南局将认真总结此次研讨会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中南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指南》(草案),为中南民航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推进提供有力指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