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年度工作会

  12月29日下午,中南局团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国民航团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团委工作。中南局团委书记白云勇主持会议,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各监管局团委委员、局机关团委委员及机关服务中心团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云勇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突出成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十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航团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代表结合今年工作情况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吴纯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团组织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十三五”是中国民航安全记录最好、发展增量最大、经济效益最佳、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持续改进、行业战略地位和作用持续增强的一个时期,为民航强国建设“转段进阶”奠定了坚实基础。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意识,增强高超的知识本领,不断拓展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不断强化自身的价值理念,找到人生真谛和事业方向。三要善于把握机遇,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时代责任,胸怀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树立远大的理想和高远的目标,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方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和服务青年发展,紧紧围绕中南民航发展与安全的中心任务,致力打造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团组织,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加强青年思想引领,积极发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