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成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湖北监管局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疫先进个人李卓明同志命名,成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卓明工作室”。

  李卓明工作室将围绕“树标杆、创品牌、作引领”的主题,以“真抓实干树典型、凝心聚力铸品牌”为目标,以“党建引领、弘扬精神、创建品牌、促进发展”为宗旨,通过先进典型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培育拼搏进取、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文化氛围,引导全体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推动职业道德建设的不断深入,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安全发展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促进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创建李卓明工作室,发挥工作室的作用,湖北监管局制订了详细的创建方案,涵盖工作室的阵地建设、文化展示、团队架构、日常运营、攻关课题、党建工作等六大内容。创建过程分为启动、实施、总结三个阶段。

  李卓明工作室的创建是湖北监管局在党建品牌建设上的创新与实践,希望通过工作室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为党建工作注入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让党建工作在引领、保障和服务作用在工作中得到有力彰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