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为全面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南民航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及《中共民航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结合实际,中南局党委制定印发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清单》按照权责对等的原则,将主体责任分为党委班子责任、党委书记责任及班子其他成员责任,共计54条。其中,党委班子责任内容35项,党委书记责任内容10项,班子其他成员责任内容9项。中南局党委要求,各单位党委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清单》的贯彻落实。各单位党委要结合职能职责,制定各自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党委及其书记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承担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中南局党委将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清单的相关内容,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