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为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12月16日-18日,中南局党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来自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和管理局机关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入党教材》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以及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集中学习。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的理解,强化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情况下,始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为检验学习成效,授课结束后,还组织了结业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和培训心得体会撰写,使学员进一步吸收、理解、掌握培训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下一步,中南局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