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党员特色教育活动,12月15日,中南局机关第一、第十五党支部与中航通飞华南公司质量适航联合党支部、市场客服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展望2035远景目标,加快航空制造国产化步伐,助推大湾区经济建设”联合党建活动。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党委副书记吴纯、中航通飞党委书记熊贤鹏及4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精神为指导,结合中航通飞华南公司自主研发的鲲龙-600(AG-600)大型水陆飞机项目推进情况、西锐SR20飞机PC生产线项目发展情况,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双方对推进民用航空制造国产化融入国内大循环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中,梁世杰十分肯定以支部联合活动促进业务交流的方式,他根据多年飞行专业经历,对国产民机曲折发展道路进行回顾,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国内民机研制的现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速发展好国产飞机制造,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不断缩小差距,将国产民机战略融入国内大循环和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二是飞机的适航是飞行安全基础,要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要求,在强化研发能力提升同时,更要强化飞机生产制造质量管理,确保飞机出厂质量及适航性;三是中南局将继续做好真情服务工作,特别在适航审定业务方面要全力支持、大胆创新,协同推进公司飞机研发及生产工作,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

  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还到飞机组装生产线进行参观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