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要求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12月14日下午,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九次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1日会议精神,指出要强化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1日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新华社文章《领航定向 破浪前行——从中央财经会议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要求和广东省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明年又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梁世杰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的决策部署、民航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力以赴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抓改革、促发展、保安全、优服务,奋力推进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德向善的优良家风,为实现中南民航稳定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