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工会举办第四期职工心理关爱工作培训班

  11月16日-11月20日,中南民航工会在广州举办了第四期职工心理关爱培训班。秉承前三期精品小班注重体验和互动的特点,管理局、各监管局、各机场集团、顺丰航、九元航和机关服务中心工会26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课前问卷调研等方式,了解学员情况,本次课程设计了如何更好的认识自我和认识情绪,让正面的情绪占主导;学习倾听、谈心谈话技巧;“读画识人”心理主题工具运用;通过肢体语言认识和了解自己;催眠放松和缓解压力等精品课程,课程设置上突出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培训还安排了晚上的成长小组课程,在老师的引领下,学员们学习运用倾听和谈心谈话技巧,释放自我和帮助他人。

  5天4晚的培训,老师们以其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长期实践经验和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以及现场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如沐春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将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和汲取的能量带到工作和生活中,让更多的人受益,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更加健康、幸福、高效地生活与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