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9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率队,到本局抗美援朝老战士荆武臣家中,代表管理局党委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问候。

  在荆武臣老人家中,梁世杰为老人佩戴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荆老在战争年代为保卫国家和人民所作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管理局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梁世杰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近况后,与老人一起回顾了抗美援朝的英雄经历,荆老给在场的同志们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动情地回忆起朝鲜战争的艰苦岁月,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