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2020年欢度重阳节暨情况通报会

  

  10月23日下午, 中南局举办“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2020年欢度重阳节暨情况通报会,共有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代表管理局党委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民航中南地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民航局的坚强领导下,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土尽责,慎终如始,统筹疫情防控和辖区行业安全发展,经受住了特殊形势下的大考和检验,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上成绩的取得,是民航局党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南民航事业,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新时代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华南蓝天油料公司叶彦廷董事长、管理局刘卫民、范永平副局长及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通报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