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强化理论武装 着力激发斗争精神

  9月28日下午,中南局机关党委按照管理局党委部署及年初学习安排,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仪式上的致辞,围绕四强支部建设开展专题研讨。中南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在家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5篇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管理局适航审定能力建设”和“如何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抓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任务落实”两个主题交流心得体会。随后,会议就如何提升组织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两个大局”,将此作为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为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跨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南力量。

  吴纯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武装、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学习自觉性,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第三卷的学习与第一、二卷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走好“第一方阵”部署要求,按照管理局“执行力建设年”活动安排,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服务全局、敢抓善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