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杨进书记与湖北监管局党委班子座谈

  919,中南局杨进书记与湖北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就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湖北视察调研期间与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在辖区单位所作的指示精神和未来湖北民航的发展进行交流、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冯局长的到来对湖北民航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湖北民航的疫情防控在民航局和管理局的有力领导下取得了重大的胜利,后期的复工复产也在稳步推进中。民航局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湖北民航客货运“双枢纽”发展,这对湖北民航是一个巨大机遇。作为行业领头人的湖北监管局,在很多方面要发挥出政府的引领作用,带领辖区企事业单位,为湖北民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进指出,下一步大家要静下心、沉下心,深入学习冯局长与省政府座谈的精神、签署的高质量发展协议内容,以及理清我们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未来的发展任务,要静下思路、理清目标,再奋勇向前。监管局每个班子成员,要把我们这支队伍带好,把辖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促进推动好,要坚持发扬三种精神:一是压力面前压不垮的精神,二是困难面前难不倒的精神,三是责任面前不后退的精神。

  杨进强调,要把这三种精神同伟大抗疫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相结合并具体落地,还要做到“五个一”。一是始终如一抓安全。按照冯局长825讲话精神,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认真地抓好。二是一心一意促发展。要把十四五规划的每一项重点工作考量好做好,不仅要考虑五年的事情,还要考虑中长期发展目标。三是一马当先促改革。改革发展任务就是来自我们的思想观念、三基建设、三个敬畏,这些方面要推动,改革永远在路上。四是慎终如一抓常态防控。既是严防严控,也是精准防控,要体现出精准施策。五是一字排兵布阵抓重点。按照我们既定目标方针,行稳致远、积极稳妥、稳中求进、稳中求远、稳中求好,“稳”是一的体现,也是第一位的要求。

  会议还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冯局长对湖北民航的指示精神作了安排,湖北监管局将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讨论和研究,把一些具体事做实,把辖区发展和三年愿景计划的目标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