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制定干部人才发展规划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南局党委“四个一批”干部工作战略,营造“干事创业、严管厚爱、充满活力”的组织氛围,着力打造一支“从事有激情、谋事有思路、干事有规矩、成事有效果”的干部队伍,实现湖北监管局三年愿景,湖北监管局启动干部人才规划工作,并于近期印发《湖北监管局干部人才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经广泛征求意见并多次修改完善,确立了“人才梯队更趋合理、人才素质大幅提升、人才环境持续优化”的人才工作目标,通过青年人才储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型干部培养工程、政策研究人才工程四个工程,储备一批年青后备干部、培养一批专家型干部、成长一批管理型干部、涌现一批政策研究型干部。

  《规划》明确了“建立两个机制、搭建两个平台”的具体实施路径,即建立新公务员见习工作机制和局内多岗位历练工作机制、搭建局局人才交流平台和局企干部双向交流平台。《规划》还制定了详细的任务清单。

  作为湖北监管局三年愿景的配套制度,监管局总体统筹、分步实施,充分考虑发展需求,通过专项规划,实现蓝图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