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进一步强化能力筑牢堡垒

  8月17日至21日,中南局在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2020年“强化能力、筑牢堡垒”党务干部培训班,中南局各单位46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张连民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作开班讲话。范永平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锻造强有力基层党组织加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深入学习感悟焦裕禄精神,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学员们在焦裕禄精神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在代庄村等实地考察中感受巨变、坚定信心,在建设“四强”党支部研讨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带着此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获,在各自岗位上大力发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专业素养、更强的业务能力,不断推进管理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奋力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