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与西藏区局团委开展共建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精神,认真落实中南局党委“局局共建”和全国民航团委青年岗位交流的工作要求,加强青年队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7月13日至19日,中南团委组织青年代表赴西藏区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共建交流。共建小队由深圳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嘉炜带队,来自中南局机关及海南、深圳、三亚监管局的青年代表参加。

  13日下午,中南局共建小队一到拉萨,顾不上高原反应,立即与西藏区局青年代表开展座谈。双方重点就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精神、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和“三个敬畏”专题宣讲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西藏区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巍介绍了西藏民航基本情况,区局团委副书记李海滨介绍了近年来团的重点工作,徐嘉炜副书记代表中南局首先感谢区局提供的宝贵交流机会,并诚挚邀请区局青年到中南民航开展交流锻炼。

  14日至19日,共建小队深入拉萨民航一线岗位开展交流学习。重点在区局运行办、区管中心和军民融合办公室,详细了解“政企合一”模式下的监管工作情况、高高原机场运行特点和军民融合试点工作经验。同时,看望了中南局援藏干部石彬彬同志,详细了解他在西藏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经过一周的深入交流,共建小队切身感受了高原工作面临的困难,学习了西藏民航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和政治担当。

  中南局团委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政治性铸魂、以先进性举旗、以群众性强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继续按照民航一盘棋思想,培育青年职业精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