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巩固半年工作成效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近期,中南局党委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中南局党委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有序推进年初任务部署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中南民航的“合格答卷”!

  半年来,中南局党委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政治担当,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舟共济、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保安全运输、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二是在重大工作落实中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始终把安全作为民航业的生命线,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最大努力。三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中突出全面过硬,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一二三五”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四是在干部队伍建设中激发向上活力,始终把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在斗争第一线、重大关头和关键时刻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五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巩固压倒性胜利,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下半年,中南局党委将深入落实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举措,鼓足干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中南力量;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