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开展党课学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三亚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为三亚民航事业、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力量,6月30日,三亚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三亚监管局党委书记范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航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讲课中,范骁同志从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践行“三个敬畏”,履职尽责抓安全;助力自贸港建设,不遗余力促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述了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三亚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奋进情怀,竭尽全力干好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同时,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以新时代担当者的姿态奋力争取新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理论学习,三亚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备受思想洗礼,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站得高、讲得实、立意深,有助于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认识,把日常工作做新,把重点工作做实,把创新工作做好,奋力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携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