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开展“七一”慰问

  在全党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南局党委在今天发出了致全体党员同志的一封信,信内管理局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向为中南民航事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年初以来,面对百年不遇的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民航局党组的有力指挥下,全体党员同志在管理局党委团结带领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毅然决然投身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与疫魔病毒展开了殊死搏斗,全力以赴阻断病毒空中传播渠道,全力以赴保证湖北“民航绿色通道”安全畅通,为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但是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形成,初步呈现出以国内循环为主、国际国内互促的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长期看,民航业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每一位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积极投身中南民航事业,为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跨越再创佳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中南力量!

  七一前夕,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等局领导慰问了局机关公安局、计划处、机场处、财务处、政法处、维修处和审定处等7个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送上了党委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