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员活动阵地正式启用

  6月16日,湖南监管局党员活动阵地正式启用,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为阵地揭幕,并带领监管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监管局党员活动阵地以“党建领航.放飞梦想”为主题,强化党建领航定向,服务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是监管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同志们的“家”。阵地充分利用监管局楼内公共空间,分别规划了“平语领航、党建走廊、支部活动室、荣誉墙”等板块,集展示、宣传、教育、服务功能于一体,为党员同志们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和“三会一课”等提供支持,也为展示监管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风采提供了平台。

  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淑亮在启动仪式上勉励全体党员同志珍惜、利用好活动阵地,使之成为武装思想、坚定信念、组织活动的坚强阵地,为监管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力量。

  湖南监管局全体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推动民航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国梦贡献湖南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