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深圳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强化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敬畏意识,6月9日中南民航“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第三场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深圳举行。来自辖区深圳机场、各运输航空、通用航空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28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现场宣讲。

  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南民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秉持和发扬当代民航精神。要进一步锤炼政治担当,筑牢防止疫情扩散的严密防线,慎终如始,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战略成果;要进一步追求卓越业绩,在当代民航精神的生动实践中,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在平凡岗位上追求不平凡业绩;要进一步激发强大动力,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认真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转危为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深圳民航进一步凝聚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航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双区建设的征途上再立新功。

  宣讲会上,来自湖北和深圳6家民航单位的代表,同现场观众分享了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共同回溯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湖北民航的先进代表,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民航人经受的巨大考验和惊心动魄的战疫经历,深圳民航讲述了民航人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全国民航援助湖北、援助武汉的互助精神,以及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讲到动情之处,宣讲人难以自制、哽咽落泪,现场观众感同身受,热泪盈眶无数次用掌声向英雄致敬。

  这次“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宣讲活动是深圳民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堂生动党课,是当前“三个敬畏”作风建设活动的一次深度拓展,是展现当代民航精神、讲好民航故事的一场全景宣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