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6月1日,中南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并领学,局长胡振江作总结讲话,副局长刘卫民、党委副书记吴纯及副局长陈维结合“两会”精神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5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随后,刘卫民、吴纯、陈维分别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以三个敬畏践行初心使命 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航空为人民》、《以强化政治监督为根本遵循 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审定文化建设 助力国产民机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点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

  胡振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研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利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两会的深远意义,科学把握当前形势,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化危为机;要进一步增强定力能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服务国家大局,强化行业治理能力建设,全力谱写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坚决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凝聚“进”的力量,把信心化作动力,把力量化作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