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积极开展联学共建

  5月21日上午,中南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机关团委创新形式,以党建带团建,联合举办“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青年座谈会。管理局吴纯副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10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结合“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教育、“三个敬畏”教育、执行力建设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战疫故事。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视野和更大的胸怀,在新时代和新天地勇挑重担有所作为。

  吴纯勉励青年同志们要思想自由、思考独立,充分发扬五四精神、当代民航精神、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精神和工匠精神。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热情,力戒心浮气躁,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中展现青春价值。三是要居安思危、增强本领,当前中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提升能力,学习历史、学习哲学、学习民航业务,以辩证、系统、发展的眼光看待工作。四是要心存感恩、与爱同行,管理局党委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青年同志们要在管理局这个大家庭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团队,更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执行力建设年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