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以“六个要求”践行“六个必须”强化执行力建设

  5月22日,中南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第四次集中培训,由管理局局长胡振江作题为《领会“六个要求”践行“六个必须”持续深入开展执行力建设》的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杨进及在家的局领导,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及四调以上职级公务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监管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胡振江指出,强化执行力建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和高质量发展,是推动“三个敬畏”落实落地的根本要求。他强调,提高执行力必须提升政治站位,把好执行方向,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生发强大的执行动力,必须坚持依法治理,规范执行路径,必须锤炼优良作风,形成严实的执行风气,必须练就高强本领,筑牢扎实的执行基础,必须健全长效机制,提供有力的执行保障。

  此次专题党课,深刻诠释了执行力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明确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有效执行推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前进;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三个敬畏”的内在约束变成个人的行为准则;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党课内容转化实际行动,转化为自身的执行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