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26日,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2013年以来对安全工作的系列论述精神,并进一步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4月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提出的“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党委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发挥领导带学促学表率作用,学思结合、融会贯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担当实干,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学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迅速行动、先学一步,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二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系列论述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的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全力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创造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精准对标、跟上节奏、踩稳步伐;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推动中南民航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