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7日,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党委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新华社通稿《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前往浙江考察指导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班子的领学带学作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狠抓落实;二要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把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乃至较长一段时间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三要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要求,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组织管理,在前期顺利完成湖北四个支线机场复航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保障好武汉天河机场“重启”;四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从眼前的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中南力量;五是认真落实民航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抓细,夯实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