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落实落细总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措施一览表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南局党委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民航局党组工作要求,制定《中南局贯彻落实习近平近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措施一览表》。

  中南局党委强调,一是要始终拧紧思想螺丝,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始终上紧行动发条,进一步落实“16字”总要求和民航局“四保”要求,采取更严格、更细致、更有效的举措,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三是要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遗余力找差距,雷厉风行补短板,周密细致抓落实。四是要始终强化纪律监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的防控责任,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