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传达学习中央和民航局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

  2月2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和民航局深化民航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局长胡振江及管理局党委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目标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按照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围绕实现中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对“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内容进行了回顾学习和强调,要求局党委率先规范,发挥好班子成员的“头雁作用”、“关键少数”作用,落实好党委领导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制止,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体现出共同意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民航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针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过双重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等事项,局党委前期已经进行了部署安排,下一步将持续推进,确保落细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