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2月17日,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同志主持,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重点传达了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冯正霖局长在2020年2月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民航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一是在前期线上学习的基础上,再次组织集中学习目的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做细、做实,监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扛得起责任,经得住考验;二是要以民航局有关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为指引,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对于本场单位要加强现场检查督导,尤其要关注中小机场、中小航空公司的运行安全,督导企业把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继续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抓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防疫工作和安全运行提供作风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