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2月6日,广东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监管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中南局局长胡振江、人教处处长许戟出席会议,民航广东辖区主要单位领导及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教处处长许戟宣读了关于范永平、张勇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范永平同志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张勇同志任民航广东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两位同志均表示,坚决拥护管理局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胡振江希望张勇同志平稳交接,加快磨合,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监管局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密切协调沟通辖区企事业单位,善做善为、开拓局面,努力推动广东民航工作迈上新台阶。张勇同志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与广东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以责任担当守好“安全第一”的民航工作生命线,以善作善成的决心提升广东民航发展质量。

  胡振江对广东监管局近年来在安全监管、引领辖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广东监管局党委班子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支持地方政府与有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体现组织关爱,做好广东民航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防护;二是聚焦安全运行,切实把确保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特殊时期形势特点,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将制度执行力贯穿到“三基”建设始末,持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三是加强发展引领,立足改革开放最前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布局,真正出实招、用实功、谋实效,创新推进“放管服”举措先行先试,加大项目建设支持力度,提升真情服务品质,助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和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四是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总结巩固主题教育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