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向湖北监管局划拨特殊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湖北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民航局、民航中南局的科学指挥和悉心指导下,全力投入到与疫情的抗争中,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确保湖北辖区航空运输应急物资、医护人员以及返程旅客等安全顺畅,得到了民航上级单位的高度赞扬。近日,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民航中南局党委特拨特殊党费,用于支持湖北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湖北监管局已制定专项经费使用方案,力求科学合理使用经费。一是将中南局党委特殊党费全部用于党员群众,让每一名同志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二是重点突出照顾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困难党员群众、因疫情而隔离的同志和生病的同志;三是为监管局一线人员提供保障,确保一线人员自身安全和工作正常开展。

  湖北监管局收到中南局党委划拨党费专项慰问的通知后,及时将慰问信息转发给监管局每一名同志,监管局全体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感恩上级党组织和人民对一线同志们的关怀和鼓劲,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抗疫斗争中,要以坚实的行动、必胜的信心和决战的胜利来回馈党组织和人民的关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