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关心关爱湖北监管局职工身心健康

  在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湖北监管局全体同志顶住压力、日夜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保障湖北空中救援通道绝对畅通。

  中南局党委时刻关注湖北疫情,心系湖北一线监察员,充分肯定了湖北监管局的工作成绩和连续奋战精神,指出对湖北监察员要采取特别关爱措施,除加强各项后勤保障外,还要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湖北监管局监察员一方面要承担普通武汉市民同样的生活压力、疫情压力;另一方面更要担负起民航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的工作职责,担负起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亮明身份、不忘初心、不畏牺牲、奋战一线的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支队伍中一个都不能病倒、一个都不能退缩。

  中南局和湖北局工会针对湖北监察员长时间承受工作、生活双重压力的现状,为湖北监察员聘请了两支资深心理团队,采取一对一聊天的方式,提供贴心减压服务,希望缓解大家的压力,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