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团委开启2020“暖冬行动”

  为贯彻落实中南局团委统一部署,配合做好三亚民航春运保障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青年志愿服务,1月16日上午,三亚监管局团委联合辖区各单位团委志愿者共同开展了2020年三亚民航“暖冬行动”启动活动,三亚监管局青年志愿者和辖区9家民航青年志愿者均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三亚民航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号召辖区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按照“求实效、重服务、促交流、共合作”的原则,各单位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为过往旅客指引、咨询、办理值机、帮提行李,用温暖行动送出港旅客踏上回家之旅,迎接到港旅客开启三亚之行。

  三亚监管局团委将进一步聚力打造“暖冬行动”这一具有标志性的示范性志愿服务品牌,充分认识共青团作为春运志愿服务牵头部门的重大使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加强宣传力度,重点宣传优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新举措、好项目等,讲好三亚民航春运志愿故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