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日前,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的有关部署,中南局团委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南地区民航青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通知》。1月10日春运第一天上午,中南局团委联合广东省机场集团、南方航空等广州民航10家主要单位团组织正式启动“暖冬行动”志愿活动。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出席仪式并授旗,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股份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围绕中南民航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引导辖区广大团员青年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弘扬志愿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在经过岗前培训后,12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绿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绶带,分别在广州白云机场T1和T2航站楼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承担起引导问询、协助快速值机、行李自助托运、引导旅客登机等服务工作,成为了服务民航春运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在郑州、长沙、南宁、桂林等辖区主要机场同步启动了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形成了整体联动的态势,展现了新时代中南民航广大青年志愿服务风采。

  在接下来40天的春运期间,中南民航广大青年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主动参与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为做好中南民航春运保障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