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为切实将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取得的实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中南局纪委下发通知部署元旦、春节期间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工作,选取了中纪委网站的6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要对“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紧盯元旦、春节的这一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管理局党委的部署安排,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四风”坚固“后墙”。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防止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将党内法规作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用好通报中纪委网站的典型案例,持续为党员干部“敲警钟”“立红线”。要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拓宽监督渠道,精准深入查处“四风”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