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部署落实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12月20日,在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后,中南局召集辖区各监管局和企事业单位,传达学习民航局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具体工作。

  2019年,中南局认真落实《民航局定点扶贫三年行动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的倡议书》要求,按照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的指导思想,举全局之力,引领和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主动参与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中南民航在策勒、于田两县投入扶贫项目钱物共计361.96万元,较好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中南民航力量。为认真落实民航局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增强扶贫工作决战决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行动举措要到位。希望各单位要积极响应民航局定点扶贫倡议,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主动参与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协助于田、策勒两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三是扶贫实效要到位。强调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扶贫目标任务,坚持焦点不散、靶向不偏,将扶贫资金、项目和举措,针对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在民航局定点扶贫地区高质量扶贫,高质量脱贫中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下一阶段,中南局将进一步动员行业力量,统筹扶贫资源,把民航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切实把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转化为扶贫实际行动,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务实作为,决战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