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工会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工会组织送温暖制度长效机制,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不断扩大送温暖活动对生产一线职工的覆盖面和对重点特殊人群、“全覆盖、不遗漏”精准慰问,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中南局工会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这次送温暖活动自2019年12月开始,到2020年春节后结束。辖区各级工会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摸底工作,精心制定送温暖活动方案,积极筹措送温暖资金、做好生活困难职工统计和慰问、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维权服务。

  中南局工会对各单位的送温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财经纪律和工会财务制度;三是积极支持扶贫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并将相关宣传报道报送至中南局工会;五是做好统计总结工作。

  通过送温暖活动,在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的同时,各级工会还将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尽力解决。中南局工会希望能及时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手中,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大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南民航建设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