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近日,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其他局领导、各监管局负责人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负责人及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聚焦“坚持和巩固什么”“发展和完善什么”“强化和推进什么”三大问题谈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民航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作为今后长期坚持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坚决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推动中南民航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总结盘点,做好统筹协调,研判安全态势,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辖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