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

  近日,中南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其他局领导、各监管局负责人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断,深刻认识到世界经济仍然处于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各种矛盾纷繁复杂,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我们要在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发挥优势,牢守安全底线、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