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公安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调研基层单位工作情况,全面掌握基层员工思想动态,更好谋划明年工作,中南局部署开展年末基层单位调研工作。11月14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率人教处、党办对管理局公安局开展工作调研。

  杨进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安局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对管理局公安局及各监管局空防处2019年在重大活动安保保障、安保审计、精准监管、智慧民航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书记强调,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等系列活动,公安局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各项困难,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确保了辖区空防态势平稳有序。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进要求:一要结合当前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贯工作,立足民航强国建设中仍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理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对待正在进行的民航公安体制改革工作,确保队伍稳定。三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夯实“三基”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的公安队伍。四要把全体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公安局整体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做好体改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为开创中南地区空防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