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顺利完成2019年新时期党建工作第二期培训任务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机关、监管局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11月4日至8日,中南局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新时期党建工作培训班,中南局各直属党委的专兼职党务干部共33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作开班讲话。她强调,抓好新时期党建工作要像抓好安全工作一样,注重“三基”建设,建设基层组织、加强基础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就是要加强以党支部建设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以岗位责任制为中心的基础工作,提高以干部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基本能力。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加油”和“充电”的机会,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交流,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纯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参加一大、二大会址和南湖红船的红色实践教育,伟大的红船精神在全体学员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此次培训使学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切实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新时期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推动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