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纪律建设推进会暨纪检监察培训会

  

  10月28日至29日,中南局召开2019年度纪律建设推进会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会上,纪检处解读了《民航中南局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流程》,各监管局、直属单位纪委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纪律建设及作风建设的工作情况。

  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吴纯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保证“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的政治责任,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紧盯本单位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放松,督促主题教育整改不松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吴纯强调,各级纪委要高度重视“三基”建设,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及时跟进学习各项党纪党规,打牢工作基础,练好基本功。要在扎实做好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忠诚履责、敢于亮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吴纯指出,临近岁末年初,各单位要全面梳理管理局年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所确定的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