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11月1日,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激情,由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带队,党委组织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局长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党员在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参观了展示中心,观看了大桥建设宣传片,大桥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永灵向大家介绍了大桥建设具体情况。下午参观了大桥的主体桥梁及东人工岛,详细了解桥梁工程、岛隧工程、交通工程、珠澳口岸人工岛填海工程和珠海口岸工程、珠海连接线工程等方面的建设经过,实地感受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的恢宏壮观,为工程建设者们的创新、勇气和智慧不断点赞,深刻体会到了它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的定位。

  全体党员表示,亲眼目睹港珠澳大桥横跨香港、珠海、澳门的宏伟壮观,体验世界瞩目的“新世界七大奇迹”——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创下多项世界之最,感受到其中每一个建设环节力求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感受到建设者们不畏艰辛、勇于探索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也更加深刻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前赴后继、不懈奋斗,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担当,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不平凡的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